DW C-Learning

DW C-Learning

Sunday, April 12, 2015

Preparation is almost done!

自2014年夏季开始筹建我心目中酝酿已久的教育事业以来,经过数月的计划,包括从全职研究公司提前退休,在公校任职,走走停停,“张丹语言文化技能教育中心”,英文是DWC-Learning公司终于揭匾了。

请所有我过去的和现在的家长们,我的教师同事们,我的朋友们,我的家庭成员的朋友们来给这个清新的教育理念和独特的运作事业添一把火,浇一勺油吧。相信,大家的朋友圈里一定会有家庭受益无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